Wednesday, December 10, 2008

诶~各位!下雪了

其实最近我也加入了标题党,不大写字,尽发图,虽然图也不赏心悦目。威海连续两天暴风雪,让我想起自己大一刚来时的2005年,也是一样的大暴风雪,只是现在心情不同罢了。05的那几场雪号称40年不遇,今次还好。今年的大一里有南方的孩子该都很开心,连我和Cindy这种老油条,都大四了,依然屁颠屁颠到主楼前当着众挣扎的路人的面打雪仗。说是打雪仗,其实同等于摔跤,完全忘记了性别,摔完回来看录下的视频把我笑到肚子疼。最近心情被一些老师们fail了一遍又一遍,看来[死亡诗社]终究是“纯属虚构,雷同巧合”的。所以这事让人心情大好,后来傍晚的时候还光着脚穿了一双薄鞋和Cindy到白色的海滩边疯跑,装了两脚的硬硬的海沙。

窗外的风好大声,在这从没想过做头,反正出去也是要被刮成电头的,戴假发的同学更是混不下去。播放器正播着[流光飞舞],老爸老妈现在大约正在影院里看[梅兰芳]吧,对这个片一点也不了解,只知道是陈凯歌的作品,主演是黎明,其它一概不知。最近连看了几部新片,还没有上眼的,倒是很期待[女人不坏],徐伯伯我还是很相信的。不说废话了,发片吧,12张这样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