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7, 2009

92年的王菲 = 李玟?

好久没喷茶了,看来那时大家的风格都没形成,[开心眼泪]的高音简直就是早期李玟,低音又听出是王菲,还以为是两人合唱的。

回到家移老移动硬盘里面的东西进另一个移动移盘,出现了致命性的错误,啊~无数历年来花了N多时间下的,以及DVD或CD买不到的,TORRENT过期的,EMULE绝对没有的,又没有备份的一帮电影和音乐壮烈牺牲了。我不知道几镇定地听倒里面那个小圆盘抽风,都没有对它暴力过,它就不得力了。虽然我眼睛没有红,也没有眼泪在眼眶里面打转,但是心里不是一般的难受。在新年刚开始就挨搞跌,恁欣欣向荣,蓬勃发展??!心都毛!

09年开始没多久就做了好多大决定,谈不上是能改变一生的决定,但也是会改变至少几年生活的决定。而自己是比较害怕做这种决定的,担心会选错路,事情往往是朝不可知的方向发展的。已经相当长一段时间在听老倒掉牙的歌了,范瘪说不是我心态老了,那是什么呢,又开始怀念过去,留恋过去了?常常想起地震里顽强求生存的人,在仿佛没出口的地方找到了出路,但是又那么艰难。我出门总带着校运会发的人手一只用来加油的小粉塑料哨子,觉得会在[铁达尼]或是四川地震那样的事件中多一丝生存希望,看来最近还很怕死。如果有那么一天,CD中CoCo的部分全部捐给中华玟迷联盟,剩下其他歌手的的交给范范,至于DVD就给小白,吉他可以给细。平时没什么存款,喜欢收集的东西在父母眼中也不珍贵,很惭愧不知能留什么给爸妈,只有相册了,多自恋啊。还是要好好活着~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瘪,你不要把遗嘱泄露出来的,要不然杀人动机会暴露的!

Swim said...

不要紧,我哪天意外了警察就会找你们了,所以你们要好好保护我,挖呵呵